查洪仲丘案,負責7月3日送醫當天下午操練的戒護士李念祖2度遭約談,23日晚間轉列被告,5萬元交保,事隔2天,李念祖的媽媽接受TVBS電話採訪聲援兒子,她聲淚俱下的說,李念祖7月1日才調到269旅,根本不認識任何軍士官,不可能參與凌虐,當天下午4點多才接手操練課程,洪仲丘不支倒地,只有李念祖拿急救箱伸出援手,李媽媽說,自己只有這麼一個兒子,難道要用一死來保證他的清白。



一身迷彩服,3名軍士官陪同,269旅戒護士李念祖2度遭軍檢署傳喚,5萬元交保,面對一連串約談官司,做母親的心痛崩潰。



戒護士李念祖媽媽:「我當然擔心啊,我只有這個兒子,你叫我怎麼辦?我丈夫也才剛剛去世,你們叫我怎麼能夠承受呢?我真的沒辦法吃也沒辦法睡,你們叫我怎麼?難道要我去死才能證明我兒子李念祖真的沒犯罪嗎。」



這段時間始終陪著兒子出庭應訊,看到李念祖從證人轉列被告,透過電話,為人母所承受的情緒壓力這一刻全釋放,李媽媽說,李念祖7月1日才調到269旅,那個單位裡的軍士官兒子一個也不認識,2日見習,3日正式操課,下午4點多和陳毅勳交接班才接手操練課程,洪仲丘不支倒地,只有李念祖拿急救箱伸出援手。



戒護士李念祖媽媽:「當時他只是負責操練,洪仲丘並沒有講他不舒服啊,是之後已經操完休息就看到洪仲丘倒在那裡,真的是好心去關心他,問他你怎麼了。」



自認兒子從關心者被當成嫌疑犯,從軍捲入官司,做母親的一顆心上下起伏,李媽媽說,現在她只能選擇相信李念祖,也希望司法會給機會釐清真相。

「寧死護兒清白」 李念祖母聲聲淚徵信公司

外遇徵信社收費工商調查債務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jlsrht1214 的頭像
    tjlsrht1214

    tjlsrht1214的部落格

    tjlsrht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